鲸落HAN

此号已废
此人亦废
江湖再会

爱你胜过爱生命

谢谢久哥!你永远是我粉头!!!爱你(づ ̄3 ̄)づ╭❤~

廿久:

    开学一周来全是在补作业和倒时差中度过,长评的事情也是一拖再拖。好容易考试和周末两天得闲,就试着写点什么。你也知道的,我不怎么善于表达或者折腾文字,下面的这些字大概也算不上一篇长评,不过总觉得该说些什么,于是想起什么就写讲点什么吧。
     @鲸落HAN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着鲸落的文字。从前的,现在的。大概因为我是个偏爱虐文的变态吧。
    所以,我喜欢他们与自己与对方的对峙,喜欢他们在抉择边缘的挣扎。死去活来,我喜欢这种感觉。
    不过,我也更喜欢他们在美国再次的相遇。来来回回这么多的折腾,却在最终尘埃落定后忘了一切的起因,忘了自己拼了命也要好好守护着的人,不论对于谁来说,好像都有些太不公平了。所以温柔的落落让他们再一次相遇,再一次认识了彼此。不用担心他们会就这样擦肩,他们就像对上了磁极的两块强力磁铁,一旦靠近了就会黏在一起,再难分开。
    没有人比他们更配得上平淡的日常。
    他们应当在一起,否则就太伤天害理了。

    总觉得坠落于我而言,是有些特殊的。就像是隔壁家眼看着长大的小孩,见证着他一步步的经历与成长。
    或许是手里拿着为数不多的几份剧本之一的原因吧,又或许,是因为之前的视频。
    啊对说起视频,就当我是欠下的,日后一定保质保量归还。等我有时间了,一定会把后边正文剪出来的。相信我!(你当我放屁就是了hhhhhh)

    不过话说,还真是能碰到ky啊,也是绝了hhh。不过是后来翻评论的时候才看到的,没能到前线作战着实有点可惜。咱不dio他们吭,就当猴儿看了,不气不气。

    叨叨了这么多也没个重点,总之我会一直是你粉头就对了。

    但愿我和你,是一支唱不完的歌。

    对了,本子没抢到前十,你落还不给黑箱,没爱了,难过。完毕。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