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HAN

此号已废
此人亦废
江湖再会

谢谢你们   真的谢谢你们
我知道自己不是个特别特别好的人
有虚荣心    有小脾气     喜欢矫情
总幻想着哪天能一举成名做个真正的太太
hhhhh别笑话我啊
动不动就在lofter上这丧那丧的肯定有人看着很烦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三次元和二次元都不顺   差点想要退圈
但是因为有你们啊   所以再艰难也不算什么了
相逢都是缘   我珍惜每一个你们   珍惜每一次素未谋面的相遇
或许这个圈子会有曲终的一天
但我相信人不会散
我一直在这里   希望你们也在
谢谢各位   真的谢谢
没有你们   我的文字就失去了最宝贵的价值
谢谢说会一直支持我的小包    谢谢为我撞大墙的白太
谢谢在我难过到失控的时候出现在我眼前的Kitty
谢谢为了本子付出汗水的冰帝   
谢谢帮助我支持我引导我的轮子姐姐  
谢谢帮我改稿子还不嫌弃我的游离态姐姐
还有我的落雨姐姐   你好久不来撸否看我了
谢谢所有喜欢我帮助我给我力量的人
对不起我在这不能一一把你们都感谢一遍
希望你们可以感受到我的小心心
快要过年了   这一年遇见你们真的很幸运
我爱你们   鲸落爱你们   永远
鞠躬   谢谢各位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