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HAN

此号已废
此人亦废
江湖再会

君忆离魂【国破同人歌——第一弹第一版】

录好了很久了
今天突然跟冰帝提起这事来了
本来想抽出空来正式本宣再发来着
但是不打算再本宣了     所以就po出来给大家听听
非专业人士演唱【对就是我】   录音设备也很渣
望莫嫌弃⊙▽⊙
念白已经录好了   等我们找到技术顾问再剪辑
现在是纯歌版   剧情版敬请期待

君忆离魂

填词: @冰帝Tiffany
原曲:遥远的重逢
翻唱:鲸落

慕容离:要是能回到小时候,多好啊……

羽琼落 红颜殇 天璇旧忆梦一场
华觞转 流光暂 清箫一曲月苍凉
轮回往 繁华葬 奈何今生深情枉
山河飘零 血泪染红裳

似水温柔 此心再难收
箫声竹影幽 景依旧
心血相渡 一夕情迷心错付
故人已远 箫音空留

昔年柔风月化囚牢 谁言乞怜折腰
难辨真伪情仇 离魂孤影空守候

遥相望 紫衣落 红殷满目坠血泊
悔恨铸 深情付 柔情低语诉离殇
多舛命 终国破 殊途幽明两茫茫

予君盛世 愿余生相忘

陵光:我一直很想问你,当年在天璇你对我那样好,那些……一点真的都没有吗?
慕容离:……你喝醉了。

似水温柔 此心再难收
箫声竹影幽 景依旧
心血相渡 一夕情迷心错付
故人已远 箫音空留

昔年柔风月化囚牢 谁言乞怜折腰
难辨真伪情仇 离魂孤影空守候

遥相望 紫衣落 红殷满目坠血泊
悔恨铸 深情付 柔情低语诉离殇
多舛命 终国破 殊途幽明两茫茫

予君盛世 愿余生相忘

羽琼落 红颜殇 天璇旧忆梦一场
华觞转 流光暂 清箫一曲月苍凉
轮回往 繁华葬 奈何今生深情枉
山河飘零 血泪染红裳

慕容离:这一次,可能真的要分别了……你真的不要醒来,再看我一眼吗?
你问我当年在天璇那两年,是否全是假的。现在我可以回答你……就算本来该是假的,我也假戏真做了吧……

评论(2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