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HAN

此号已废
此人亦废
江湖再会

读《让他坠落》有感

他们是彼此的软肋,彼此的禁区,彼此的信仰和光芒💝谢谢亲爱的么么哒(づ ̄ ³ ̄)づ还有读后感/长评吗求投喂啊啊啊啊啊

白家鳇呔子:

       反反复复的读《让他坠落》这篇文,不太善于表达,但就是觉得,这篇反馈也是对我喜欢文的作者太太最大的敬意,也是鼓励,不要妄自菲薄呀鲸落小可爱(。>∀<。)
       说实话,这篇文里,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白羽瞳可以强大而坚毅,但展耀偏偏是他的死穴。他的脆弱是他,软弱是他。一旦涉及到展耀,白羽瞳就会变得异常。在狱中是,在浴室是,在海上是,在雪中亦是。展耀更是一样,他可以理智到异于常人,但也是承受不住白羽瞳受伤。他是天才的,而天才也是孤独和绝望的。觉得文中的展耀是有一些极端的,我不可以容忍所有伤害你的存在,如果这个伤害是我自己,那我就自我清除,以一种“自杀式”的方式离开白羽瞳。可以想象到再次见到白羽瞳展耀内心的震动。但他依旧认为自己会为白羽瞳带来伤害,所以他不会相认,不会陪伴,如果再次相遇是缘分,那我就做你漫长生命中翩然而过的有缘人,你值得更好的生活,而我可以依靠记忆度过余生。我想,对于展耀而言最不能的就是成为会伤害白羽瞳的那种人,所以他终是没有进行催眠,这种伤害是心理的,展耀绝对不会留下。
       我觉得就是因为太太让他们并不完美,才使得人物活了起来,也更加立体。一个人不会是完美的,而正是那些缺失和遗憾,才让人更加的具有“人味儿”。私信觉得太太形容的很好,让我看了一遍又一遍,让我随之心悸,所以太太 @鲸落HAN 不要妄自菲薄呀,你很棒哒(●'◡'●)ノ❤
       一些自我的想法,希望没有侵犯到太太呀。


       祝印调顺利呦,期待O(≧▽≦)O


                                                                                                          邗 留

评论

热度(11)